人无三分粮

看完13号视频之后的脑洞

他们真的好甜,明明同一个人🤭


三木兴高采烈拆开了包装,拿出一块饼干,“简哥简哥你吃吗?”简凑到三木手边叼住饼干含糊的应道“吃。”老郑顿时不满,“你不是说不吃吗?”“我吃的是三木的饼干,又不是吃你的”“那是我给三木”“在三木手里的不就是三木的了吗?”老郑哑然,好像真有点道理,茫然听着他俩争辨的三木突然灵光一闪,“这么说,我手抓着简哥,那简哥就是我的了?!”这样我就可以随便抄简哥的作业,三木窃笑,没发觉其他人异常的沉默。“三木,上课了还吃东西,拿去垃圾桶扔了!”班主任在讲台上怒吼,“哎哎”三木点头称是,把剩下一块饼干塞到简手心,拿着空包装去扔了。“三木对你挺好的啊”老郑幽幽道,“嗯”简敷衍应了声,忍不住低头勾起了嘴角

评论(2)

热度(19)